跳至主要內容

距離在你我之間


我幾乎完全沒有愛情小說系列的藏書,或者即使有都應該在再之前的執書過程中丟掉了,但執書的過程中,有一本孤令令殘殘舊舊有螢光筆間字的《距離在你我之間》,是屬於我的。

這本書明顯已經翻過好多次,紙邊都泛黃了,卻一直沒有捨得丟棄。明明這並不符合我的品味,還是一直收藏著。

找出來,花了不到半小時就重新讀完一次,就是一個簡單到無聊的愛情故事。這次可以放棄這本書了。我再找不到留下它的理由。

從前以為,那一個人就算千般不是如高名揚,也總有一天會回頭看到我。然而我終於不期待她的回眸。

原來那個賞味限期已經過了好久好久,只是到了今天我才看見,一直小心收藏沒有開封的包裝裡面,已經嚴重的發霉變質。





留言